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名嘴称鲁能球员不像男人 球迷狠批:没有责任心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11日13:33

  就在山东为赢下江苏而暗暗窃喜的时候,亚冠联赛上净吞四弹小组出局,又将他们打回了原形。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4不敌大阪樱花,惨遭小组淘汰。至此亚冠中就只剩下天津泰达一支球队冲击八强。

  客场溃败惨遭小组出局

  在5月3日1比2不敌全北现代后,山东鲁能在昨天的比赛中只有取胜才能小组出线。由于日本球队大阪钢巴在国内联赛中还未取得过胜绩,而且山东还是中超的卫冕冠军,所以这场比赛也被寄予了希望。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山东鲁能居然在客场被打了个0比4,在经历了换帅风波后山东又一次遭受了沉重打击。

  名嘴点评:球员不像男人

  当被大阪樱花打进第4个球的时候,担任本场比赛的两位解说员徐阳和刘建宏回忆起了山东当年在伊蒂哈德的大比分失利。刘建宏说:“这支球队在亚冠赛场带给中国足球的惨案太多了。”而解说员徐阳显然也不满意球队的斗志:“虽然我当年也是惨案的参与者之一,但你要像男人一样战斗啊!”

  球迷:球员责任心差

  在赛后某网站的球迷调查中显示,有超过80%的球迷认为,山东鲁能不敌大阪樱花是一种耻辱。至于鲁能被淘汰的原因,有55%的球迷认为是俱乐部管理混乱,导致球队矛盾重重;同样也有40%的球迷认为,输掉比赛的原因是由于球员的责任心差,在场上缺乏血性。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