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挟足协杯大胜对手晋级之余威 长春亚泰兵发南京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5月13日12:49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将兵发石头城南京,备战本周日与江苏舜天一战。

  历史上,双方在甲B(中甲)时代总共交锋12次,长春亚泰以5胜3平4负的战绩稍占优势。不过,在双方中超历史交锋中,长春亚泰以3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虽然本周三的一场足协杯大胜暂时缓解了长春亚泰5轮不胜的压力,但与中甲球队天津润宇隆过招的强度仅相当于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相比之下,刚刚换帅的江苏舜天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新帅德拉甘首秀的想法就是想从长春亚泰身上找到赢球的感觉。

  联赛战罢6轮,江苏舜天1平5负,排名倒数第二。为此,俱乐部换掉了捷克主帅科奇安,请来了塞尔维亚主帅德拉甘。不过,在接手这个“烂摊子”之前,德拉甘也曾打过退堂鼓,只是江苏舜天的诚意打消了德拉甘的顾虑——若在余下的联赛中率领江苏舜天保级成功,可自动续约两年。

  德拉甘想胜,沈祥福同样也想胜。毕竟,“双核”杜震宇、王栋能够联袂出战增加了长春亚泰从南京全力而退的信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