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中超:陕西爆冷不敌成都 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6日08:35
  新华网西安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15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西部德比”中,坐镇主场的陕西人和队0:1负于成都谢菲联队,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近四轮联赛不胜。

  赛前,陕西队已连续三场不胜,暂列积分榜第五位,而成都队本赛季仅胜一场。本场比赛前15分钟,陕西队快速进入状态,牢牢把握比赛节奏,曲波、赵旭日接连获得破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陕西队的强攻并未收到效果,反倒被成都队偷袭成功。第18分钟,成都队发动反击,澳大利亚外援亚当接中场长传一脚怒射洞穿了陕西队门将张烈的十指关。成都队1:0领先,而这竟然是成都队本场比赛中的第一脚射门。

  失球后的陕西人和队开始频频从两翼向客队球门施压,无奈成都队摆出铁桶阵,陕西队无计可施。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

  下半场开始后陕西队攻势更加猛烈。第51分钟,陕西队前场断球,于海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球击中横梁,成都队逃过一劫。

  比赛最后阶段,陕西队接连换上毛剑卿和李晨光放手一搏。第88分钟,曲波禁区后点得球,冷静停球后一脚抽射,球击中远角立柱,陕西队错过了扳平的最后机会。最终,成都谢菲联队客场全取三分,而陕西队则吞下了四场不胜的苦果。

  赛后,成都队主帅诺瑞说,本队立足防守,赛前做了大量工作。比赛中球员们防守很到位,顶住了陕西队的狂攻,并最终取得胜利。而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则认为,孙继海等球员因伤缺阵、运气不佳屡次中柱,是陕西队失利的重要原因。

  作者:陈晨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