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王励勤:会尽快走出阴影 正确心态面对小将冲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7日14: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结束鹿特丹世乒赛征程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归来,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内,他们受到了近百人后援团的迎接。参加本次世乒赛的老将王励勤,在单打比赛中以2-4不敌最终夺冠的张继科,倒在四强之外,在谈到自己本次世乒赛的表现时,王励勤用正常发挥来形容。

  实际上,男乒主帅刘国梁对王励勤这次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在输给张继科之前,王励勤先后战胜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和队友许昕,特别是在新老对话战中,给许昕很好的上了一课,刘国梁认为这是王励勤摆正心态的结果,因为目前老将在面临新秀冲击时,实力并不占优,因此好的心态才是老将们获胜的先决条件。

  王励勤自己听到刘国梁的评价,还是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表示自己发挥只能说正常,“因为我也没有什么太突出的地方,属于正常范围之内。所以回来之后,还是会去认真进行总结,5月份超级联赛就要开始,我也是希望自己尽快能够调整身心,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当被问到会如何面对小将们的冲击时,王励勤显得比较淡定,他直言无论哪名队员都会面临这种从新到老,然后接受新人挑战的过程,“我自己就是从这个过程中走过来的,所以现在心态上会比较正确,会正确面对这种竞争,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种竞争中得到一些提高。”

相关新闻:

·国乒凯旋上百人接机 刘国梁:谁都有机会去伦敦
·刘国梁盛赞新秀承载信心 老将相比已无实力优势
·刘国梁:波尔是伦敦最大对手 超越老瓦不大可能
·王励勤:会尽快走出阴影 正确心态面对小将冲击
·王皓归国心情不错:满意世乒赛发挥 关键看明年
·马琳:大满贯仍是梦想 失利不悲情继续备战奥运
·张继科:夺冠因压力小运气好 颁奖已知奖杯错发
·丁宁:女单夺冠是里程碑 永远不忘记莫斯科失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陶冶

134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