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外援严重违纪遭罚 莱昂认错态度好表达歉意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23日20:50

  5月20日赛后,球队外援莱昂因主教练未安排其首发,产生情绪,赛后未在球场按规定向球迷致意,并在休息室摔砸物品,比赛结束后也未和球队统一乘车返回驻地,严重违反了队规队纪,在球队和球迷中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莱昂在赛后比较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第二天上午通过电话向主教练表达了歉意,通过翻译向俱乐部承认了自己因为未能首发而引起情绪波动,犯下了非常冲动和低级的错误。球队集中后,莱昂主动与主教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俱乐部也和莱昂进行了非常坦诚与严肃的沟通。

鲁能备战韩鹏积极拼抢 邓卓翔跑动中微笑(查看组图)

  鉴于莱昂主动、诚恳的认错态度,经研究决定,俱乐部给予莱昂罚款2万美金。同时,在全队会议上对其错误做法进行严肃批评。莱昂本人对所受处罚表示完全接受和理解。俱乐部进一步要求全队引以为戒,在任何时候都要顾全大局,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对于任何问题都要以积极的态度,通过有效沟通等合理方式加以解决。同时,要求莱昂能够吸取教训,刻苦训练,发挥自己的特点,为打好以后的比赛做最充分的准备。(俱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