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死磕西北狼鲁能望再变阵 莱昂未合练缺阵无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0:55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员们在俱乐部基地内进行了备战与成都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据悉,此次比赛,鲁能泰山有望再次变阵,尤其是前锋线上,鲁能极有可能祭出与成都队比赛时候的首发,那就是本土两射手王永珀和韩鹏联袂出击,冲击陕西“西北狼”的后防线。

  而备受关注的外援莱昂的伤情,据了解,本场比赛他肯定不会首发,且不能入围大名单,“今天都还没跟队员们一块合练,他还是自己在场边恢复伤病,看上去伤病还不行,完全回复的话,估计还得十天左右时间吧。”鲁能队内人士表示。

  至于鲁能中场的人员安排,这将是本场比赛悬念最大的地方。本场比赛,外援安塔尔解禁,周海滨上场比赛便是场上队长,“拼命三郎”崔鹏在训练中表现不俗,拼劲更猛,小将李微经历了上轮比赛的休息后体能也不错。不过,邓卓翔的状态也在上升中,相信主帅伊万会有自己比较满意的一套中场阵容呈现在球迷面前。

  其实,队员本场比赛的鲁能本土前锋组合,球迷并不陌生,在中超首轮与成都队的比赛中,韩鹏、王永珀便曾携手联袂首发,两人不负众望,韩鹏开场51秒闪电破门,在上半场补时时刻,王永珀任意球直接破门,而这一组合也受到了山东球迷的褒奖,而近来状态不俗的快马吕征已经超级外援奥比纳极有可能替补登场,“二人状态不错,是球队前场很重要的球员,估计都能获得登场的机会。”

  目前鲁能的对手陕西队三条线比较齐整,磨合情况也不错,在前三轮的比赛取得了三连胜也得到了全面体现。此战客场对阵鲁能,西北狼意欲在稳守后防的同时,利用双洋枪的突袭,给鲁能以致命一击,从而打破客场逢鲁不胜的魔咒。(泉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