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最贵内援爆发建业怎不胜 黄希扬一战重夺主力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5月25日22:34

  搜狐体育讯 建业队在主场干净利索的将长春亚泰拿下,正所谓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本赛季初被亚泰打败后的建业从此一蹶不振,8轮不胜,主教练金鹤范也因此下课。少帅赵伟上任之后,将多轮坐替补的黄希扬扶正。黄希扬首发登场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待。本场比赛多次精确制导,策划了建业队大多数的威胁反击进攻。

幻灯:内托抢点破门点燃航海 强势建业破僵领先

  一开场不到5分钟,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动的站在球前,一个标准的旋近角,可惜球被宗垒判断正确飞身扑出。稍显身手之后,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黄希扬角球开出,球精确的找到了内托,内托撩起一脚直飞球门后角。助攻一个!下半场18分钟,黄希扬禁区内得球分到右边,高速插上的内托将球打到边网,又再一次的引发全场球迷的惊呼。

  众所周知,黄希扬的特点就是长传转移非常精准,今天的建业队回到了以往大家熟悉的防守反击的路线,在防反套路里的进攻中,最需要的就是大脚精确的长传球和直塞球。

  2009年建业之所以能获得联赛季军的好名次,离不开中场姜坤的精确调度。而在今年联赛开始后,放手打攻势足球的建业,让黄希扬在队中起不到他应有的作用,也逐渐被主教练金鹤范放在了冷板凳之上。但是上帝只会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不甘心落寞的黄希扬在少帅赵伟麾下,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无愧于今年建业最高身价内援的名头。

  2010年重庆力帆基本依靠黄希扬一个人在苦苦支撑一个球队,其个人能力可见一斑,去年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就是黄希扬一脚漂亮的天外飞仙,任意球直接轰破建业队曾诚把守的大门。2011年转会建业之后,本希望能在建业打拼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可惜遇到了崇尚进攻唾弃防反的金鹤范。压抑的小黄只能在微博上发泄自己心中的苦闷,本场比赛黄希扬不负众望,基本接管了建业队的中场组织大权,有效的分担了队长陆峰的压力。精确的直塞球将建业队的反击打的是有声有色。

  离去的是金鹤范,出色的黄希扬身后,映衬的是老金带来的韩国大学生李准叶。90后的韩国小将在球场上倒是敢打敢拼,但拿不住球,出不了脚,并且防守能力薄弱,让他在今日的比赛中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比赛经验的欠缺不是一朝半载能弥补的,黄希扬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完胜李准叶,通过这场比赛,黄希扬基本锁定了建业中场的一个名额,并且黄陆双核的表现在防反的攻击套路中,表现的异常完美。

  对于回归防反的建业来说,虽然晋级杯赛八强,但是联赛副班长的帽子还在自己头上,周末对阵难兄难弟南昌八一,是黄希扬证明自己价值的最好舞台。恢复状态的黄希扬,必将让建业在今年的保级道路上,多了一道坚实的屏障!黄希扬,雄起!

  (搜狐体育 小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