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敲定新赛季首名内援 重庆中场核心收归帐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记者从重庆力帆俱乐部处高层获悉,“经过几次深层接触,队中核心黄希扬已经转卖给河南建业俱乐部,这也是目前为止队中唯一谈妥价格的清洗球员。”另外,王锴、赵和靖、吴庆、胡伟、李思源、余勇喆等几位在联赛中经常上场的主力球员因价格低廉也备受青睐,引来了不少俱乐部询价。

    点击进入建业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本赛季重庆力帆保级失败后,尹明善秋后算账将赛季中途跟随魏新造反的几位嫡系球员悉数上榜甩卖。这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黄希扬和吴庆两人。在2010赛季,黄希扬作为重庆力帆的进攻核心,一共打进了6个进球,还奉献了多次精妙助攻,是中超联赛中比较耀眼的中场球员。赛季结束后,不少球队都在打黄希扬的主意,这其中以江苏舜天和河南建业最为迫切。不过,由于江苏新帅还没有正式上任,一切都是未知数,在引援动作上落后建业半拍。据悉,建业俱乐部对于黄希扬是志在必得,本赛季因为没有中场核心造成成绩大幅下滑的惨重教训让俱乐部高层十分头痛,因此赛季一结束就加入了追逐中场球员的行列中。

  12月9日,建业俱乐部将为新任韩国主帅金学范举行一个盛大的新闻见面会,届时黄希扬可能作为特别礼物来献给新帅。不过,对于韩国人来讲,所有的建业球员都是同一级别球员,谁能打上主力,还要看在接下来的魔鬼训练中能否吃得消,用表现来征服金学范。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