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胡葆森赛后造访盛赞全队 调侃郎效农:快发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1年05月25日22:55

  搜狐体育讯 2-0完胜长春亚泰,河南建业昂首挺进足协杯8强。而对于中原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韩国人金鹤范走了,赵伟上任后的第一战即取得了开门红。振奋、喜悦、团结……航海体育中心洋溢着喜悦和欢乐。建业队对于这场胜利渴望得太久了!

幻灯:建业高层欣喜进八强 赛后造访休息室道贺

  比赛结束之后,没等到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内,建业的老板胡葆森就满面笑容的带着几位商业上的朋友走进了球员休息室内,恭候凯旋的将士们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要知道,在上周建业队0-1输给大连实德后,这位球队的第一投资人满脸气色难看,离开球场包厢已经预示了金鹤范和他韩国教练组的结局。然而仅过5天,胡葆森在航海即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赛后,胡葆森首先对球员们拿下本场比赛表示了感谢,表扬的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同时肯定了教练组的排兵布阵以及临场指挥才能。他特别强调说,三个换人换的特别好。并笑着开起了郎效农的玩笑:“郎总啊,回去抓紧时间发奖金。”

  在表扬完队员们之后,胡葆森说,还剩三天时间,大家抓紧时间休息,争取打好和南昌的联赛。而这样的胜利也让这位建业投资人看到了球队的希望。(搜狐体育 小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