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开放日成“莱昂日” 球迷标语挽留外援(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26日06:55

  本报讯(记者 王蕾)由于担心俱乐部的处罚会促使莱昂在合同结束后离开,25日,有上百名球迷来到俱乐部,用自己的方式挽留莱昂,表达对洪都拉斯人的喜爱。

  由于正好是球迷开放日,下午4点半,训练基地刚刚开放,一号场地边上已经坐了不少球迷,他们有的打起横幅,有的拿着球员的大照片。在众多球迷中,有一些拿着葡语口号的球迷特别显眼。他们站成两排,用十余张A4纸拼在一起,组成写有“莱昂我们需要你”、“莱昂我们爱你”、“莱昂别走”的口号,表达自己对莱昂的挽留。组织者告诉记者,他们不属于任何一个鲁能球迷组织,只能通过鲁能贴吧自发组织起来的。为了让莱昂能够看懂标语,他们特别找朋友帮忙翻译,希望用这样特殊的方式表达让莱昂知道球迷们非常喜爱他。

幻灯:鲁能球迷挽留莱昂 队医美艳妻子亮相看台

  在训练结束后,莱昂也自然而然成为球迷们追捧的对象,合影、签名、几十名球迷将莱昂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严实,本来就身高有限的莱昂几乎淹没在球迷之中。

  虽然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不过莱昂的情绪看起来还不错,特别是看到有那么多球迷支持自己,他清澈的眼睛饱含笑意。他表示上一场比赛之后,自己有点不太理智。但是由于自己是职业球员,很快意识到错误,跟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我很后悔那么做,现在全力投入训练,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莱昂对于自己本赛季何时能够实现联赛进球尚不得而知,但是他坦言,“这个赛季因为受伤,有段恢复时间,我也不知道哪场能进球,希望越快越好。”由于莱昂的合同将于6月底到期,而本赛季他又一直没能进入首发阵容,因此很多球迷关心莱昂是否会与鲁能续约。对此,莱昂说:“济南是个好城市,有很多好球迷,也有很好的足球环境,所以下个赛季我还是希望能够在这里效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