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4-1公牛晋级总决赛 三巨头69分导演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27日11:16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五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比赛的最后3分12秒,热火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8-3的超级高潮,他们在这三分钟时间内逆转了12分的分差,最终客场以83-80的比分战胜了公牛队,以总比分4-1昂首挺进到了总决赛中,和老对手小牛队实现了会师。三巨头本场比赛联手拿下了69分,并且包揽了最后的这18分。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5,17-20,19-17,26-18(热火在前)。热火的詹姆斯28分11个篮板球6次助攻,波什20分10个篮板球,韦德21分6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米勒7分。公牛的罗斯拿下了25分5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邓拿下了18分7个篮板球4次助攻,诺阿5分8个篮板球。

  罗斯邓联手打出高潮

  罗斯开场就靠着进攻篮板拿下了2分,随后邓中投命中,公牛以4-0领先。韦德两罚全中,詹姆斯中投命中,虽然罗斯再次补篮拿下了2分,但是接下来比赛进入到了热火的节奏中,三巨头联手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以12-6反超了比分。公牛喊出了暂停并且连得4分,不久后邓在抢断后暴扣詹姆斯得手,接着罗斯杀入人群中上篮命中,公牛以16-15实现了反超。诺阿和罗斯连续得分,公牛很快以22-16将比分扩大。詹姆斯连得5分,邓也还了一个三分球,公牛最终以25-21的比分领先结束了首节。詹姆斯9分,韦德7分,罗斯10分。

  热火陷5分钟得分荒

  虽然詹姆斯在第二节初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助攻米勒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了25-28,但是接下来公牛队的替补们统治了比赛。沃特森连得3分,布鲁尔上篮得手,随后科沃尔和布泽尔纷纷投篮命中,热火连续喊出两次暂停都无济于事,公牛很快以37-25领先了12分,这波高潮达到了9-0,热火的得分荒则持续了5分钟06秒。热火还了一个7-0的高潮追到32-37,双方此后在这个分差上展开了拉锯战,虽然邓命中三分球帮助公牛扩大为43-34,但是热火连得4分再次追近。最终公牛以45-38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詹姆斯11分,邓14分,罗斯10分。

  热火两分半钟9次罚球

  邓继续着自己上半场的火热发挥,很快就拿下了2分,虽然波什连得4分,但是罗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接着上篮得手,进入首次暂停时公牛依然以52-44领先。此时前六分钟已经过去,但是热火只得到了6分,公牛也只有7分入账。暂停过后公牛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查莫斯命中三分球追到47-57。布泽尔拉倒詹姆斯被吹罚了恶意犯规,小皇帝两罚全中,不久后吉布森被吹技术犯规,詹姆斯再罚球命中,热火靠着一连串的罚球将比分追到了53-58。最终公牛以62-57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了第四节,罗斯19分,詹姆斯和波什各自16分,热火在最后两分半钟内9罚8中。

  热火上演三分钟大逆转

  罗斯三分球命中,接着助攻老托马斯跳投命中,公牛以67-57领先。热火喊出暂停,随后三巨头各得2分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了63-69,这一次喊出暂停的变成了公牛。布鲁尔中投得分,不久又命中了三分球,随后詹姆斯和布鲁尔各自两罚一中,公牛以77-65领先了12分。

  比赛还有3分02秒时韦德中投命中,热火队开始了最后的绝地反击,随后韦德再得2分,詹姆斯命中了三分球,热火在还有2分06秒的时候追到了72-77。罗斯抛投命中,但是接下来韦德打成了一个3+1,下一个回合中詹姆斯命中三分球,热火在还有1分钟整的时候追到了79平,并且在暂停后詹姆斯中投得手,热火反超比分。罗斯制造了詹姆斯的犯规,但是两罚只有一中,公牛只有进入犯规战术,波什两罚全中,罗斯的压哨绝杀球被詹姆斯封盖,热火以83-80上演了大逆转,挺进到了总决赛中。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毕比;

  公牛首发阵容:诺阿、布泽尔、邓、博甘斯、德里克-罗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罗斯28分却失最后一投 关键失误令公牛主场饮恨
  • ·热火窒息防守令罗斯失色 詹姆斯火锅令玫瑰凋零
  • ·热火三巨头存两大隐患 小牛可报五年前逆转之恨
  • ·公牛未来首要续约罗斯 补强外线成风城提升根本
  • ·热火X因素为逆转铺路 米勒进攻嗅觉谱板凳传说
  • ·决胜时刻激活最佳杀手 韦德打四分酿芝加哥血案
  • ·公牛两道防线险冻结皇帝 一人致勒布朗最后疯狂
  • ·詹姆斯韦德导演一波流 16-2攻势撕裂公牛铁桶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