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恒大取消歌星现场演唱 李章洙发布会力挺沈祥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5月29日13:18

  都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广州恒大赢一场可以得到500万元奖金,所以他们创造了前8轮不败的战绩。不过,竞技体育有时并不会为钱所左右。“与广州恒大一役,我们的奖金不会增加,也没必要增加,我们就想打出我们自己的气势争取走出低谷。”刘玉明对今晚的比赛提出了要求。“虽然他们这几轮控球率占据上风,但也不要被广州恒大不败的战绩所迷惑。细细品味这8场比赛,广州恒大可以战平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也可以被南昌衡源逼平。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A 探营·心态

  杜震宇:队员和主帅一同分担压力

  金元政策下,重组的广州恒大颠覆了中超俱乐部的生存之道,其网罗的球员贴满了留洋、国字号的标签,有人甚至将他们比做中国的皇马。如此高调,又如此成绩斐然,也激发了其他中超俱乐部的斗志。长春亚泰也不例外,“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可能比他们还强烈。”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足协杯出局,中超又7轮不胜,教练组和球员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来自球迷和媒体的压力可以理解,但一场比赛的构成不仅有教练组的智慧,也有球员的努力,当然也有球迷的支持。所以在成绩不好的情况下,我们只有与教练组共同分担压力。”刘玉明说。

  长春亚泰之所以陷入低迷,一个重要的数据是四场先进球反被扳平的平局,如果能够全部赢下,可能沈祥福的处境就是会另一个样子。为何球队会连续犯同一个错误?“还是心态的问题,我觉得中超球队之间的比赛,一个是拼外援的实力,一个是拼心态,而技战术是成形的,改动不会太大,谈不上秘密。”杜震宇说。

  联赛战罢8轮,广州恒大暂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群雄。谁会成为终结他们的胜利者,这是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广州恒大今年的风头很盛,谁不想在他们的主场赢他们呢?但比赛结果只有在90分钟后才能知道,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调整心态,赶走连续不胜的晦气。”杜震宇说。

  B 探营·节目

  暂停歌星现场献唱票价降档

  整个中超的洋帅中,目前看来最滋润的教练恐怕就是李章洙了,球队目前排名第一,背后的老板也是强力支持,但是动力有多大压力也就有多大,高额的奖金、高薪的球员,这些都是李章洙压力的来源。

  前八轮四个主场,广州恒大为攒人气,每场都请来了国内大牌歌星现场助阵,球迷也能享受到一场文体汇演。不过,今晚主场与长春亚泰一役,天河体育场将不再有明星献唱,取而代之的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推出的球迷产品——本队球星穆里奇的面具,以及俱乐部购物袋。同时,票价也有所下调。

  作为用钱砸出来的升班马,广州恒大的广告效应得到了充分体现,而将韩红、孙楠、古巨基、陶喆、周笔畅、韦唯、潘玮柏、萧亚轩、陈慧琳、李克勤等歌星请来现场,也营造了热烈的主场氛围,每个主场有近5万名球迷涌入天河体育场,一方面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一方面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

  也许是档期太紧密,广州恒大决定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开始暂停邀请歌星现场献唱,球票也从前4个主场比赛的50元、100元、200元、300元四档变为30元、50元、100元三档。

  C 探营·历史

  李章洙为沈祥福解忧

  此役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对于沈祥福而言意义特殊:广州是他执教3年的地方,而李章洙又已两次成为他的继任者。之前,李章洙曾开玩笑说:“还是沈祥福厉害,他去哪里,我跟到哪里。”但物是人非,与恒大队的比赛结果在极大程度上决定着沈祥福在亚泰执教的命运。

  昨天19时30分,广州恒大结束了在天河体育场的适应场地训练。此时此刻,长春亚泰也鱼贯走入。即将血拼的对手赛前相见会有怎样的感觉,李章洙主动走到沈祥福面前寒暄起来,而郑智、吴坪枫、杨君也走过来与恩师交流起来。

  而在训练前,沈祥福也一改之前由领队孙成耀代替参加的习惯,本赛季首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当地媒体最关心的并不是沈祥福想说什么,而是李章洙对他的看法,“说老实话,我自己的事情忙不过来,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考虑别人。但对沈祥福还是比较了解,他人很正直。现在,中国足球的氛围就是这样,连平几场,外面就有好多的评价,这对中国足球发展不利。长春亚泰只输了两场,也不是输的很多,外界应给沈祥福更多的时间,他们每次比赛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说明亚泰还是有攻击力和实力的。”李章洙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