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布帅:看好申花问鼎中超 只有球员能救中国足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7:33

  距离机场广播航班抵达后的20分钟,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推着行李车独自走了出来。神清气爽,满脸堆笑,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便笑着调侃,“我不在的时候又造我谣了吧?说我快死了对不对?”虽然后背还贴着纱布,却完全不像是一个星期前刚接受了手术的人。回到酒店,工作人员列队献花欢迎,大家都关切地问起老布身体,主帅笑着感谢人们的关心。坐到沙发上,让翻译把自动钢琴关上,“我想好好听听这些我所爱的人的声音。”尽管刚刚经历了十来个小时的飞行,他还是兴致勃勃地接受了近一个小时的采访。末了他说,得上去洗把澡,下午还要去康桥看申花和朝鲜国奥的比赛。

  本版撰稿 首席记者 沈坤彧(除署名外)

  吉格斯精力过于旺盛了

  东方体育:这些天关于国际足联的闹剧,您怎么看?

  老布: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我并没有得到很多,老实说也没有时间关注这个。因为我脑子里装不下别的,全都在预选赛上。

  东方体育:您是否知道张吉龙暂时负责接管亚足联?

  老布:是吗?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不过我觉得,只有中国球员才能帮助中国足球。现在整个系统都摆在那儿,我们需要好的成绩让中国足球提升上去。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也愿意完成这个工作。

  东方体育:最近国际足坛的另一件大事,是曼联的传奇边锋吉格斯被爆婚外情,您听说了吗?

  老布:我平时完全不关注这类新闻,我只关心一名球员在球场上的所作所为。不过我猜想,他应该是精力太旺盛没别的地方使了。

  东方体育:韩国足坛也出了件大事,一名球员因涉嫌赌球丑闻自杀了。

  老布:你确定是韩国球员?还好没发生在中国。我不关心韩国那里发生了什么,只要我们这没发生这种事情,那就好。

  东方体育:申花上周末刚以4比1大胜成都谢菲联,您现在还关注吗?

  老布:我知道,拜塞克打电话跟我说了。我觉得这支球队的进步越来越大,他们现在在联赛排第三?这很好,看着吧,我觉得照这样下去,他们今年说不定能拿联赛冠军,我看好他们。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