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九城怀疑被欺诈已报警 朱骏哭笑不得否认摆乌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3日08:20

  陆伟平很关键

  仅仅在五个月前,当时还是申花上下心目中“模子”的陆伟平,却因为跟马拉多纳的事情牵扯在了一起,成了申花投资人朱骏所在的九城公司眼中的“嫌疑犯”。

  由于之前曾经在阿根廷做过生意,并且开过一家烤肉店,西班牙名字叫做Ricardo的陆伟平,在申花队时,偶尔也会被人戏称为“烤肉店老板”。作为足球经纪人,陆伟平与申花俱乐部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为申花队找来了里亚斯科斯这块“宝”。

  今年年初,在里亚续约的问题上,陆伟平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据申花方面介绍,为了能让里亚回到申花踢球,陆伟平曾经拒绝了竞争对手为他开出的20万美金的佣金,并且直接称他为“模子”。不过,仅仅五个月后,在马拉多纳通过声明曝出,自己从未收到过九城公司的25万美金“代言费”后,此前曾经一手促成此事、并且作为中间人搭桥牵线的陆伟平,自然无法逃脱干系,尤其是在九城方面表示,已经将属于马拉多纳的25万美金代言费,交到了他手中的情况下。“当然也不能排除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陆伟平将这笔钱交到了马拉多纳外方经纪人的手中,但是最后却没到了老马那里,陆伟平替别人背了黑锅。所以,最终的情况如何,只能等待警方调查之后再来给出结论了。”昨天晚上,申花一位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蓝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