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九城怀疑被欺诈已报警 朱骏哭笑不得否认摆乌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3日08:20

  朱骏:一切以九城公司公告为准

  本报记者 李冰 朱骏怎么都没想到,一年多前的一桩旧事,会将自己和马拉多纳的名字,再次搅在了一起。

  去年的南非世界杯开始前,通过经纪人的牵线,朱骏所在的九城公司,与马拉多纳方面达成协议,由后者代言九城公司新推出的网络游戏《热血球球》。此后,马拉多纳的名字,还一度与申花队主教练联系在了一起,但最终,申花方面选择了土帅奚志康,出任申花队2010赛季主帅。

  然而就在三个月前,马拉多纳却委托北京的一家律师事务所提起诉讼,称九城公司未经授权,便擅自使用马拉多纳的肖像权。5月31日,马拉多纳更是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签署声明,拒绝接受九城方面关于擅自使用马拉多纳肖像一事进行的道歉。与此同时,老马还表示,他根本没有与第九城市公司董事长、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进行过任何接触,也不会和这样“根本不敢面对马拉多纳的人”合作。

  这样的结果,多少让正在国外公干的朱骏有些哭笑不得。据知情人介绍,当初与马拉多纳团队进行接洽的,正是现役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的中方经纪人陆伟平,而且当初决定与老马进行合作之前,对方也确实出具了由老马经纪人出具的委托合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九城方面才在去年的5月份,将25万美元的代言费,委托经纪人转交给马拉多纳,毕竟之前大家已经合作过一段时间,并且感觉都还不错。否则的话,以老板做事的谨慎,肯定不会摆下这种乌龙的。”

  由于涉及到九城公司,对于马拉多纳发表的这份声明,朱骏并不愿意做任何回应,表示“一切以九城公司公告为准”。

  朱骏马拉多纳 剪不断理还乱

  ●2010年5月11日,英国《独立报》报道,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目前正在英国巴克利银行进行联系,有望斥资8亿英镑,成为英超豪门英超利物浦队的买家。第二天,有消息称朱骏希望携马拉多纳入主利物浦。

  ●2010年6月7日,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今天宣布,阿根廷足球巨星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即日起将担任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网络游戏《热血球球》系列游戏形象代言人。

  ●2010年10月15日,申花俱乐部高层证实,与马拉多纳签约的最大障碍已经扫除,让马拉多纳带队打亚冠。媒体报道,一旦朱骏得以入主英超利物浦俱乐部,他很有可能成为这支欧洲豪门球队主教练的第一人选。马拉多纳如执教申花,将带上全套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班子,年薪将达创纪录的300万欧元。

  ·甘承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