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津媒调侃杨昊脚法太差 透露李玮峰赛前威胁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6月12日22:13
幻灯:津穗战险演冲突场面 于大宝突破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天王山”战役在泰达大球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天津泰达队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队,主场失利的同时目送对手十轮联赛不败。本场比赛,天视体育解说员王寅初和嘉宾高飞为电视机前的广大球迷朋友们奉献了精彩的解说,而两人的妙语连珠的语言更是使精彩的比赛锦上添花。

  在上半场比赛的开始阶段,王寅初介绍了双方球员私下的不错关系,其中恒大队韩国外援赵元熙与泰达后防核心李玮峰是水原三星队的队友,郑智和李玮峰是深圳队时的队友,而包括陈涛、郜林在内的两队多名球员更是国家队的队友。不过,王寅初接下来表示,“从双方积极的拼抢上看,场下虽然是朋友,但是场上却是真刀真枪的比拼。”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姚庆,王寅初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执法本场比赛的姚庆很困难,因为实力很强的两队拼抢定会十分激烈,我们且看他如何解决赛场上的争端。”对于王寅初的看法,高飞也表示了赞同,“双方队员水平高,经验丰富,主裁判的执法会遇到一些问题。”接着高飞也展露了调侃的天赋,上半场第29分钟,杨昊将一脚补射踢飞,对此高飞说道,本赛季从北京新加盟的杨昊这一脚将球踢回了北京。

  或许是看到场上的拼抢过于激烈,王寅初的解说也添加了一些幽默因素,他在随后的解说中还“爆料”了两个小故事。第一个故事是,李玮峰在赛前曾经“恐吓”郜林,扬言自己将在比赛中死死盯住郜林,甚至要踢断他的腿。对于李玮峰的“霸道”,郜林“软弱”的回击道,“你要对我温柔一点哦。”第二个故事是,“老广”吴伟安在赛前买了许多麻花,以便在赛后送给恒大队中的广东老乡。不过,温馨的小故事很快随着恒大队的进球而打断,两位解说的风格再次趋向紧张。对于泰达队的这个失球,高飞认为是泰达球员们再次犯了盯人不紧的错误,而后点攻门的冯潇霆居然在无人盯防的前提下完成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因为保隆肘击曹阳双方的球员聚在了一起,对于这个冲突,高飞认为,对方有一个拳击的动作,而王寅初认为,泰达队已经在今年的比赛中多次吃过这样的“暗亏”,其中李凯拳击卢西亚诺就是最好的例子。不过随着姚庆对保隆出示了黄牌,两名解说也对此表达了不满,而王寅初更是认为,这应该是一张红牌。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尽管泰达队调兵遣将,但是在场面上却没有好转。对于泰达队场面的被动形式,两位解说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王寅初认为,希望泰达队能够利用下半时的机会将比分扳平。对于王寅初的观点,高飞也表示,希望小伙子们不要着急,耐心的寻找场上的机会。下半场第60分钟,李玮峰险些利用头球敲开恒大队球门,对于这个机会两位解说也表达了惋惜之情。不过对于神奇扑出李玮峰攻门的杨君,王寅初还是给予了赞扬之情,“重回津门的杨君表现不错。”下半场第77分钟,郜林远射造成杨启鹏脱手,好在李玮峰及时解围化解了险情。尽管球队落后,但是高飞还是对李玮峰提出了表扬,“李玮峰的表现十分精彩,如果不是他的及时解围,泰达队还会丢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伤在身的佐里奇站到了场边,对此王寅初预测说,“佐里奇应该会充当卢西亚诺的角色,成为泰达队前场的支点。”果不其然,替补上场的佐里奇被顶到了锋线上,可惜他最后没能为泰达队改写比分。或许是津门虎主场失利使“娘家人”的两位解说失去了继续评球的兴趣,比赛结束后,两位解说也很快的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草草的说出了下次再见……(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相关热点:

·直击:天津女排队长现场助阵 球迷标语赢满堂彩
·津粤大战火爆精彩 新版国家德比令连鲁情何以堪
·强势恒大不败再登顶 连遇强敌半程冠军希望几何
·泰达重蹈中超亚冠魔咒 历史昭示津门虎无缘冠军

赛后声音:

·李章洙:赛前考虑过可能输球 开球后才感觉能赢
·阿里汉:广州队确实很强大 如此阵容他们定夺冠
·李玮峰:天津应加大引援力度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
·津媒调侃杨昊脚法太差 透露李玮峰赛前威胁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