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圳红钻主场战平青岛中能 这1分救了特鲁西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13日11:55
这1分救了特鲁西埃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贡献了严重失误的聂凌峰说,回头想想,如果自己不犯傻就赢了……或许他可以换个角度,回头想想,如果乐山孝志那球没进,深足这场球输了,那现在又该有多“热闹”?世事总是如此,明明知道没有“如果”,大家却喜欢不停地“如果”。

  如果这场球没拿到1分,深圳茅台红钻队将独自留在垫底的位置。现在总算爬到倒数第二层歇口气。这1分对于特鲁西埃具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他说了,球队对实力差不多的球队都没输,输的都是差距太大的强队。

  这场没输的确算可以了。看看赛前主席台上坐的球员,陈雷、黎斐、基伦、乐山孝志、柳超,当然还有袁琳……当周文、赖劲和黄凤涛搭档锋线,你就不能有太多要求了。偏偏聂凌峰捣乱。15分钟他在处理对方一个毫无威胁的传球时,使用了极愚蠢的方法,竟然等待对方中锋路易斯过来再解围,结果被“前金靴”断球单刀破门。队友们说,在中场那个位置,你聂凌峰就算蹲下抱着皮球,大不了吃张黄牌,也不至于被人进球啊!

  剩下的时间证明青岛队完全胸无大志,他们全线退守。于是,深圳队清一色的矮个子队员尽情进攻。虽然配合还是很粗糙,但终于还是出现了机会黄凤涛横拨骗过了对方,然后直塞给乐山,就这样造就了日本外援在中超的第一球。

  噢,对了,还得提提门将程月磊。上一场和老特顶嘴的他还是首发,还是扑出了对方3次单刀,不然所有“如果”就不用如果了。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