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申花怀旧之戴春华:怒批范志毅 从足校挖出郜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14日10:19

  抓管理 严厉训斥大牌范志毅

  作为当年上海申花的“头牌”范志毅,领队戴春华也管理过,那也是他和范志毅唯一的一次“正面冲突”。

  1998年2月7日,上海申花队要参加一个集体活动、暨联赛前的誓师大会。说好中午11点,全队一起乘坐大巴士从小白楼下出发,过时不候。“当时,霍顿执教的国家队在八万人体育场集训,阿拉申花有范志毅、申思、吴承瑛、朱琪、祁宏和区楚良六个人入选。前一天,我通知他们时,申思和区楚良就问我,可不可以他们自己开车单独前往,我说全队集体活动还是一起坐大巴的为好,他们也就同意了,范志毅倒没有说要自己开车单独前往。后来全队上了大巴士后,等到11点01分,范志毅独自下楼,看到我们大巴还没走,他也一愣,但还是硬着头皮去上了自己的车,我马上下车,冲到他车前:范志毅,你给我下车!这也是队里第一次看到我发那么大的火,大巴上的教练员纷纷下来把范志毅拉下车、架上大巴。”

  后来,申思、区楚良找到戴春华说:“领队,侬连范志毅都管了,阿拉识相了,呵呵!”守门员教练桑廷良则笑道:“领队,你这么一发火,牌子竖起来了,以后大家都服帖你了!”

  两天后,在国家队集训的范志毅给戴春华打来电话:“领队,对不起啊!我那天有点事情,所以……你也别生我气啊!”戴春华则说:“球队集体活动,就得有一个组织纪律性。我的脾气也从来都是对事不对人!”

  此后,戴春华和范志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范志毅去水晶宫踢球,给我描述过英国俱乐部的球员更衣室。申花康桥基地内的运动员更衣室,我就是根据他的描述完成的。”戴春华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