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广州战陕西主帅态度明确 李章洙:90分钟内取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8日02:43
再度对阵陕西队
再度对阵陕西队

  中超·第11轮前瞻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6月18日 20∶00

  天河体育中心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昨天晚上,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谈及今晚主场与陕西人和队的比赛时态度非常明确:争取90分钟内击败对手。

  恒大主帅昨晚开门见山:“坦白地说,我们足协杯和陕西队踢的时候,当时我们整个队里的战略要求没有说必须要拿下对手的,那场比赛我们最终在点球输了。贺岁杯上我们和天津比赛时我们也是点球输了,最终在联赛战胜了他们。我希望与陕西队的比赛我们也能够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当然这只是我们球队的想法而已。”

  主教练如此高调,恒大队队长郑智也不保守:“陕西队两个边路球员于海、曲波都是国家队球员,很有实力,但我相信李指导会有针对性部署。我们会以我为主,打出我们的战术体系,不会把对手的打法放在心上。”

  面对主队的志在必得,陕西人和队主教练科萨则显得有点低调。他只是说:“明天我们的对手在中超是踢得最有质量和最有观赏性的广州恒大。我要求我的队伍必须踢出自己的精神……通过与广州恒大这么强大的一支强队来衡量一下我们陕西队的实力和定位。”

  5月4日,陕西人和队在足协杯第二轮主场通过13轮点球大战击败恒大队,随后获得700万元重奖。这次在联赛赛场首次与恒大队对阵,科萨透露自己和球员都不会关注奖金问题。

  ●提醒

  恒大队三场比赛时间调整,球迷们要注意了。

  第十二轮 申花 VS 广州

  原时间:6 月22 日 19∶45

  调整后:8 月24 日 19∶45

  第十八轮 国安 VS 广州

  原时间:7 月30 日 19∶30

  调整后:8 月1 日 19∶30

  第二十轮 辽宁 VS 广州

  原时间:8 月13 日 19∶30

  调整后:8 月12 日 19∶30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