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兵强马壮泰达欲取实德 阿里汉:比赛不会很轻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6月18日10:02

  上轮主场不敌恒大,泰达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今晚与实德一战显得愈发关键起来。让老汉欣慰的是,球队的伤情基本缓解,王新欣、权集、奥吉塔和卢西亚诺在昨天赛前踩场时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老汉表示,今晚与实德一战是泰达亚冠首战打济州后人员最齐整的一场比赛,全取3分是球队上下的共同目标。

  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泰达本赛季一度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无论是亚冠还是联赛,都出现了人员不整的窘境。上轮主场与恒大一战,4名外援作壁上观,即便最后登场的佐里奇也是带伤上阵。

  球队的伤情在本场比赛前有所改观,在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除了吴伟安因伤在场边慢跑外,佐里奇、奥吉塔和权集都已经参加球队的战术演练。更让老汉高兴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中场核心王新欣的状态越来越好,再加上本轮解禁复出的卢西亚诺,泰达今晚终于可以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实德。

  “从联赛第一场就遇到了问题,球队受到很大影响,但现在伤病问题已经解决了,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老汉坦言,虽然实德成绩不理想,但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忽视的,“大连刚换了主教练,还有一些新队员在打比赛,状态比前9场要好,所以这场比赛对泰达来说不会很轻松的,好在我们人员齐整,可以拿出全部的力量。”

  与兵强马壮的泰达相比,实德则深受伤病困扰。目前,詹姆斯、金珍圭、王选宏、赵明剑等伤号依然无法上场,进攻重任依旧压在老将安贞焕的身上,这也增加了实德取胜的难度。

  不过,今晚的比赛不仅是实德本赛季主场的第一个夜场,同时也是新帅盖增君在主场首次指挥球队,因此俱乐部也希望借助夜场赛事,改变前一段战绩不佳的“霉运”。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适应场地和灯光,从不进行赛前踩场的实德,昨天晚上还是赶到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练习,如此谨慎的举动也不难看出对手身上的压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