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动态

中乒赛木子成首位被淘汰金花 郭跃:我还有机会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6月18日10:59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正在深圳举行的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了首日的正赛。截稿时止,除了从资格赛进入正赛的木子在女单首轮比赛以1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其他中国球员均顺利晋级。

  在昨日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没有遭遇太多强敌,因此话题的焦点并不在比赛,而是围绕着刚公布的首批奥运参赛名单。曾经被看做女乒接班人,但近一两年状态低迷的郭跃并未入选名单,但她还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觉得还有机会,所以我还是要端正心态,毕竟最后截止日期是明年,还有一年时间来证明自己。”郭跃的自信一方面是为了给自己鼓劲,另一方面也来源于她曾参加过奥运会,是目前队中女选手唯一有奥运经验的,这对她可能入选奥运阵容有很大的帮助。

  马琳是北京奥运男单冠军,但目前他征战伦敦奥运的机会远不如队中小将:“现在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次报名已经结束。从2000年我有机会竞争奥运会参赛名额开始,每一次自己都是在竞争的氛围里,这对我来说也是好事。”作为奥运冠军得主,马琳坦言自己就是需要这种竞争气氛来调动情绪,“我参加过很多大赛,必须有很强的刺激才能把自己调动起来。这一次奥运会的名额竞争和前几次感觉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之处。我还是要完全投入到竞争中去,把握好每天的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