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战浐灞誓报一箭之仇 前锋铁卫缺阵科萨苦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8日11:29

  攻略

  防守非常重要

  从目前广州恒大的人员配置,以及在此前联赛中的表现来看,今晚这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一个关键词就是防守。在几名高水平外援的引领下,恒大本赛季已经收获了14粒进球,是联赛中攻击最强的球队之一。

  同时回顾,本赛季足协杯赛场上,浐灞队战胜恒大的那场比赛,其实90分钟内,浐灞队踢得非常被动,上半时浐灞队不仅让对手收获了一粒进球,而且还送给了对手三次单刀球的机会,如果不是关键时刻,恒大自己挥霍机会,很难说浐灞队就一定能够笑到最后。

  但要顶住恒大的进攻,浐灞队需要加强的绝对不是某个环节,或者某个位置,实际上由于恒大的整体人员配置比较豪华,他们的整个进攻点还是比较多的,除了外援穆里奇之外,郜林、郑智、甚至连后卫冯潇霆和替补姜宁都需要注意,过去的比赛这些队员都有进球。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浐灞队不能单兵作战,而是要全队形成一个整体,打起精神来协同作战。

  当然,防守绝对防不出胜利,要想取得理想的结果,浐灞队在搞好防守的同时,还必须适时地打出高效的反击,而在这方面其实浐灞队是不缺人的。除了威尔森之外,老将曲波也有一定的绝对速度,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浐灞队能够笑到最后,就是靠曲波的速度完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