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决赛因肠胃炎宣布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小齐
2011年06月20日10:18
  深圳晚报讯 昨日到现场观看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观众们一定非常失望,因为在赛前夺冠大热林丹因为得了肠胃炎而宣布退赛,他的队友陈金不战而胜获得冠军。

  女单决赛后,全场观众的热情达到了顶点,因为他们终于有机会在期盼已久的男单决赛上见证林丹的精彩表现。比赛开始前林丹却穿着一条黑色长裤出场,接过话筒的他语出惊人:“首先很是抱歉。”现场观众顿时一片哗然,不时有刺耳的骂声传出。林丹之后说道:“昨天晚上可能确实有点生病了,无法参加今天的决赛。我从来没在新加坡进决赛,今天已经很开心了。”

  林丹在颁奖礼后迅速离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即便对手是其他队选手,不是自己的队友,这样的状况下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本次公开赛的法国籍主裁判也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队领队通知我林丹生病了,将无法参加男子单打决赛。林丹也看了医生,医生证实林丹确实得了肠胃炎。”

  林丹曾在抵达新加坡的第二天缺席赛前记者会,当时他也表示自己胃部不适。此前林丹从未在东南亚地区拿过冠军。(小齐)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