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回应媒体约战:傻子才说要挑战国奥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综合
2011年06月22日14:06
北方某报版面截图。
北方某报版面截图。

  又回到海湾,曾担任过伊朗队主教练的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显得很淡定。20日抵达阿曼后首练快结束时,他甚至在场边悠然地点起一根香烟。对于大连某报足球队悬赏10万挑战国奥队的新闻,74岁的布帅不屑一顾地说:“只有傻子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国奥首回合输球后,大连《半岛晨报》悬赏10万约战国奥。有记者将这一消息告诉布拉泽维奇,布帅不屑地说:“这是谁写的稿子,这报纸是哪里的?你就不应该替他传达这样的消息,某个傻子随便说点什么话,你都会告诉我吗?你是把一个傻记者写的东西告诉我了。我不听傻子写的东西。”

  说完后,布拉泽维奇叹了一口气,“全世界哪里都一样,输球后什么都出来了。”

  沉默片刻,他又点了一根烟,突然蹦出一句,“他写这样的稿子,一年能否赚到十万块钱?”

  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布帅坚信能够拿下。“只要能够赢球,我的健康可以不要。”他说,“我会告诉阿曼媒体,我们一点信心都没有,这场比赛输定了。这是烟幕弹。面对中国记者,我悄悄告诉你们,我们赢定了,至于具体怎么打,我会捂住嘴巴一点都不说,否则会让阿曼媒体听到。” (综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