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预计首发阵容:申花空霸受重用 中场恐微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3日01:16
幻灯:国奥最后一练疯狂射门 布帅展示雄心壮志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2日马斯喀特报道) 6月23日,国奥即将迎来真正的生死之战,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只有击败对手一条路可走。布拉泽维奇肯定将会对阵容进行调整,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锋线将会用上海申花的董学升取代王刚担任主力。

  锋线的变化应该在情理之中,王刚虽然能力不错,但是他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这也导致中国队锋线攻击乏力。董学升上一场比赛替补出场,险些为球队破门得分,最近几天的训练他也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会取代王刚的位置担任首发。

  中场方面也有可能进行一定的调整,前腰位置此前一直都是由曹赟定来担纲,但是上一场比赛他的发挥不是很理想,抵达马斯喀特之后状态也有起伏,22日下午布拉泽维奇跟他有一番深谈,谈话的结果不得而知,但这证明他的主力位置可能发生了动摇。

  如果曹赟定不打,球队有3个人可以打这个位置吴曦、买提江、武磊都有可能打曹赟定的位置,其中吴曦顶到前腰的位置可能性最大,毕竟实战中他打过这个位置,并且效果不错,他空出来的边后卫位置有可能会由江苏的周云担任。

  张琳芃打后腰还是中规中矩的,但他赛前训练因中暑突然晕倒,他能否出场画上了一个问号,如果张琳芃不能打,那么唐佳庶将会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姜嘉骏不会继续首发,他的位置可能会由武磊取代,也有可能是买提江,这两个人布帅将会做一番权衡。两个边前卫不出意外仍然将会由张远、巴力来担任。

  后防线估计变化不会太大,李建滨、郑铮还会坐镇中路,边后卫则是饶伟辉、周云,门将仍然将会由王大雷坐镇。

  预计首发

  前锋:董学升

  中场:张远、张琳芃(唐佳庶)、吴曦、武磊、巴力

  后卫:饶伟辉、李建滨、郑铮、周云

  门将:王大雷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