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盘点体坛党员:刘翔党龄已六年 国乒成党员之家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2011年06月27日12:11

  红星闪闪

  党员情侣:陈一冰何雯娜

  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在去年的7月1日当天宣誓,成为了正式党员,而她的男友、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作为一名老党员,之前还特意给她把关了入党申请书。“入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不管训练还是生活中,我和娜娜都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陈一冰说。

  党员之家:国家乒乓球队

  中国乒乓球队的历任主教练和主力队员基本都是党员,国乒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党员之家。如今在中国乒乓球队,刘国梁、施之皓、孔令辉、王励勤、马琳、王皓、郭焱等出色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就连不久前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90后小将丁宁都已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