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李章洙表态盼永远不败 雷纳托:我想回巴西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7月06日23:06
幻灯:克莱奥发飙所向披靡 穆里奇神勇威风八面

  广州恒大队和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时中超两支升班马之间的比赛。今年恒大的重金投入把球队变成了中超最优秀的球队,而成都谢菲联队从人员上和资金方面都无法成为恒大的对手,在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也表示感谢在周三上班之余的同时还有这么多球迷支持球队,内心也渴望联赛不败收场。

  对于本场与广州恒大队的交锋,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洛瑞表示:“我们打中超最优秀的队伍知道会很困难。前20分钟,球队打的很好。第一个丢球是球队的传球失误,面对强队出现这种失误,对方就会惩罚你。第二个丢球,也是我们门将的失误。他该拿到球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让球员为自己的骄傲打这场比赛。下半场前30分钟,我们表现的很好。但是由于我们经验不足,有球员倒地,三次可以将球踢出界外,结果让广州队进球。”

  对于4:0的比赛结果,李章洙表示很满意。但是虽有他提出:“比赛上半场我们有极个别的球员比较松懈,怠慢,可以理解为适应气候的问题。但是我们的要求更高,通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按照我的要求,球队打的非常流畅。当然是一周双赛,球员有一些个性,作为职业球员要更加努力,每场都要全力以赴。”对于天河体育场涌入的4万多名关注,李章洙也表示感谢:“今天是星期三,还是来着这么多球迷,上班之余还在关心我们。我代表球队感谢他们。”

  对于上半程不败的成绩,李章洙表示:“首先我每天内心都在想不败,这是我的愿望。足球这个运动的本身,联赛是漫长的。大家都知道,赛季之初我们人员变化很大。刚开始我们在韩国集训之后,这几个外援刚刚到的时候,我们因为国家队集训走了一个人。但是我也没有担心,因为我们队员有欲望和能力,通过比赛逐渐走向成熟。我们打了14场比赛,队员还是全力以赴,队员尽了最大努力我是满意的。

  而对于即将离队的外援雷纳托,李章洙表达自己的看法:“雷纳托是个不错的队员,基本功很扎实,奔跑相当不错。但是由于气候或者文化的不同,没有融入队伍。我并不认为引进雷纳托是个失败,只是我们要求高,选择他就继续用他,换他是个艰难的选择。”对于雷纳托的去向,李章洙也表示:“刘总现在正在巴西和雷纳托的经纪人商谈,没有最后的结果。”

  新闻发布会后,记者采访到了雷纳托。雷纳托表示:“在广州最开始很难适应。但是感谢上帝球队有这么多的巴西人,球队的朋友也在帮我。终于适应球队了。”而对于在这支球队的发挥,雷纳托显得很遗憾:“我很开心来到这个俱乐部,生活很愉快,我没有能给这个俱乐部很大的贡献感觉有点遗憾。”对于自己未来的道路雷纳托表示:“我会回巴西和刘总谈一下,我还是想回巴西踢球,毕竟那是我的祖国。 回到巴西也会关注这支球队,祝福我的队友!”(搜狐体育 Jeremy)

幻灯:广州外援变身耳机控 少女安保团场外助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