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奚志康:客战青岛拒绝三连败 两新援或临时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官网
2011年07月09日21:43

  申花官网7月9日消息,在联赛上半程的收官阶段,申花本赛季首次遭遇了两连败,排名跌出第一集团的同时,全队的士气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明天客场与青岛的比赛,对于申花而言,不仅仅是联赛下半程首战那么简单,在教练组和球员看来,这是一场无论如何都不容有失的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坦言,“虽然青岛向来都算是申花的苦主,但三连败还真没有想过,我们有信心取得下半程的开门红。”

  在联赛的二次转会中,申花敲定了各一名内外援,同时将国奥小将董学升租借至深圳红钻半年。昨天,新近加盟的哥伦比亚外援伊万·罗博和由元文都随队来到了青岛。不过他们两人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奚志康表达了比较谨慎的态度:“他们对我们队来说都不算新人了,罗博已经跟队一队训练了三个月,由元文这段时间也一直在跟队训练,可以说适应都不是问题,至于明天能否上场还要取决于晚上教练组的综合意见。”

  由于天泰体育场毗邻海边,这两天青岛的海雾特别严重,能见度非常低,如果明天比赛时仍然是这种状况的话,无论对于比赛双方还是电视转播来说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有一点确实非常的有利,那就是青岛最近的气温。这两天青岛的平均气温都24-26℃之间,非常适宜比赛。

  由于戴琳、安古洛和卡斯特罗三名绝对主力同时停赛,因此明天比赛的阵容一直是教练组这两天苦思冥想的问题之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忻峰和陶金都有可能与于涛搭档中卫组合,最大的疑问在于后腰和边前卫的位置。今天的训练中,成亮和可可维奇特意带领后防球员单独进行了防守练习,在戴琳和卡斯特罗同时缺阵的情况下,教练组最担心的还是球队的后防线,这两天,他们尝试了多种后防线的人员搭档,希望从中找出最适合的人选。(官网记者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