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朱骏谈败因:转折出在南昌 申花需从自身找问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7月11日09:45

  没有想象中的震怒,朱骏用一种平静的方式,接受了申花队1比2被青岛中能逆转的结果,接受了自己接手申花以来,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个三连败。

  不过,平静的背后,并不意味着朱骏对眼下陷入低谷的申花队的放任。“毕竟再过几天,申花队还要在主场打辽宁队,那场比赛的难度,肯定比这场打青岛队更大,即便是朱骏有所动作,可能也要等到那场比赛之后。”昨晚,一位接近朱骏的人士,如此分析朱骏在球队三连败之后的“不作为”。

  事实上,对于申花队目前的困境,朱骏也有着自己的认识。“问题主要是出在了对南昌衡源队的那场比赛上面。”在朱骏看来,半个多月前的那场比赛,堪称申花近段走势的转折点:“客场赢了大连实德后,从教练到队员,大家都觉得南昌队不难打,心理上先松下来了,认为在主场随便打打,3分就能拿到手了,于是想法也多了,开始琢磨着要为后面打北京国安那场比赛留力了。结果呢?南昌没拿下来,客场又被国安打了个大比分,这种情绪,一直影响到了跟青岛队这场比赛。上半场领先之后,又觉得比赛已经差不多了,场上思想不统一了,有的想攻,有的想守,到最后就是既没攻上去,也没守下来。我早就说过,中超球队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谁也不比谁强多少。你的这一口气松下来容易,想要再紧起来,可就难了。”

  在朱骏看来,连着输了三场,肯定是球队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教练也好,队员也好,大家应该多从自身来找找问题,而不是眼睛只盯着别人。这个联赛间歇期,球队必须把问题找出来,该是谁负的责任,就由谁来负,然后争取把问题解决掉就是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