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绿城各种输球 输到球迷要推荐西子女足的前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7月11日10:04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0∶1,本赛季第4次被绝杀!在过去的8轮联赛中,杭州绿城仅仅赢了一场比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联赛垫底球队南昌本赛季取得第一个主场胜利。从赛季初的领跑者,到现在被领头羊广州恒大整整甩下15分,现在绿城积分离可以参加亚冠的第3名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有球迷发问,“前面不进球,后面老是被绝杀,绿城到底怎么了?”

  毛剑卿还需要更多磨合

  杭州绿城前8轮联赛每轮都只进了一个球,这轮联赛发生了变化,不过确实一球未进。新援毛剑卿首发上场,吴金贵的评价是“发挥还可以,但需要更多的磨合”,不过他也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比赛刚结束,一名叫欢欢的绿城球迷在微博上建议绿城俱乐部:“我知道杭州西子女足有个叫李影的前锋很不错,绿城引进她吧。”

  球迷着急,球队也很着急。吴金贵表示自己也很无奈球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回去后一定要多练对方禁区附近的配合,还有就是多练射门。”

  绿城现在的另一个大问题,就是终场前丢球,这已经是本赛季的第4次了。谈到这个老毛病,吴金贵先把问题揽到了自己身上:“教练组没有调整好球员的心态,我们有责任。终场前丢球,还是心态的问题,最后时刻注意力不够集中,这必须去进行解决。”

  吴金贵力挺老申花队员

  谈到目前球员体能不佳,吴金贵的解释是:“一方面天气太热,另一方面,无谓丢球太多。特别是前段时间汪嵩有伤,队里缺少能拿球组织的人,大家踢起来就更累了。”

  最近球队成绩不理想,绿城又在二次转会引进了原申花球员毛剑卿,有球迷称绿城是“申花二队”。对此吴金贵也做了自己的解释:“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宽容些,去年我们那么困难都熬过来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相信球队。我们引进的老申花球员,是因为他们有实力能够提升绿城的水平,好的球员我们不需要去管原来是属于哪里的,这些球员希望在绿城证明自己,所以我们也应该相信他们。”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