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建业队新外援还需磨合 不满球迷沈祥福提出辞职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7月11日11:00

  在长春的微微凉风中,建业队没有实现客场连胜的心愿,0比0逼平长春亚泰,继续在降级区附近徘徊。对于这样的结果,建业完全有理由接受。唯一的遗憾是,两名新外援卡通戈、弗洛雷斯未能贡献进球,两人的中超处子秀确实不够惊艳。□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默契不够 新外援还需磨合

  昨天下午,卡通戈和弗洛雷斯分别身披37号和40号球衣亮相。可惜,两人昨天没能给新东家带来“化学反应”。

  从开始时的前腰到后来的右前卫,卡通戈在场上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赞比亚国家队队长脚下技术、传球都不错,在场上也很兢兢业业,不过他和队友还欠缺默契。90分钟下来,卡通戈只有两次射门,一次擦着立柱飞出,一次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另外一名新外援弗洛雷斯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虽然只有15分钟的表演时间,澳超MVP却不乏亮点,其中两次漂亮的马赛回旋过人颇为赏心悦目。“两名外援踢得不错,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他们的价值,只是到队不到一周时间,跟队友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邦弗雷雷赛后评价道。

  ●不满球迷 沈祥福提出辞职

  亚泰主场七连平,主队球迷很不满意,经开体育场看台上骂声一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沈祥福发飙了,当众宣布回俱乐部立刻提出辞职。

  第71分钟,沈祥福一脸怒气地冲进场,不停地挥手向看台咆哮着什么,嘴里自然是不干净的话。很快,主裁向沈祥福出示红牌,将他罚出场外。沈祥福怒气冲冲地径直走向休息室,一路上也是不停地说着什么。

  赛后,沈祥福直接发泄了对主队球迷的不满,“平时总有个别球迷,打电话、发短信骂我,比赛场上也骂,对我进行人格侮辱。无论亚泰赢球还是平球,都会出现这些声音。这非常令人难以接受,所以我现在回去就辞职。”说完这些话,沈祥福头也不回地走出新闻发布厅,留下一脸愕然的邦弗雷雷。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