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特鲁西埃:裁判很好我会继续 需解决三条线平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4:03
特鲁西埃:裁判很好,我继续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惠州博罗摄影报道 输球的一刻,特鲁西埃很平静。还是那个动作,他右手托着腮,看着比分牌。他最激动的时候,其实是天津队进第二球那时。站在场边的特鲁西埃暴跳起来,重重摔了矿泉水瓶。

  “这又和上周比赛一样。我们每一场比赛都非常拼,但又是个人的失误,开场20分钟就丢球,到了后面就更加难,就算我们创造了一些进攻机会,也很难扳回。”特鲁西埃说,自己对球队的防守失误无能为力了,他希望玻利维亚中卫里维罗赶紧到深圳队来,“三条线平衡是我们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对于掏了两张红牌的主裁判金钟赫,他说很好。“我特别满意裁判,虽然队员们需要适应,希望今后裁判能继续这样。每一个中国足球的从业者都这样做,才能越来越好。”

  对于前景,特鲁西埃说没有问题:“包括深圳在内五支球队在保级区内,大家都一样困难。我们现在还少一场,但是我们必须再熬一个月,因为9月份我们才能回到自己的主场,我希望最后10场我们能真正在自己的主场比赛。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和天津队一样是打客场,因为我们也是第一次到博罗比赛……”离开球场的一瞬间,他还笑着眨了眨眼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