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被绝杀遭三连败 奚志康:问题回去之后解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11日14:38

  晨报记者 甘慧

  炎热的盛夏刚刚开始,申花就表现出了颓势。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2不敌青岛队,遭遇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前,青岛中能已经5轮不胜,且外援后腰梅尔坎因伤未进入18人大名单。应该说申花的开局还是不错的,第15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冯仁亮禁区内停球顺势晃倒后卫,直接起右脚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远角,申花客场1:0领先。但是申花未能将这种领先的局面保持到最后。第83分钟,青岛中能郑龙开出角球,朱建荣在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把比分扳成1:1。第92分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申花遭遇了绝杀。中能队获得前场角球,郑龙将球开到禁区内后点,邹正在球出底线前头球摆回门前,栗鹏一脚半凌空抽射,轰开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 1:2,申花输给了青岛队,迎来了三连败。

  三连败让主教练奚志康也是无比失望,当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在抵达新闻发布会中心许久后,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才匆忙赶到。奚志康说:“这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精彩、激烈。我们也在开场20分钟掌握了得分的机会,可惜在进球之后,场上明显有些保守的想法,我们的队员采取了收缩打法,导致了三连败的出现,这个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事实上,在昨天赛前通气会上,我们就提过,我们考虑到了对手的定位球会对我们有所威胁,因为我们的队员明显身高吃亏,加上我们的盯防不是很紧,这些问题回去之后我们都会尽快处理,尤其是在盯防这一块上,争取尽快加强。”

  申花球迷本希望通过二次转会止住申花目前的颓势,但是在刚刚结束的二次转会上,申花引进了伊万·罗博和并不知名的内援由元文,里亚斯科斯则在合同期满后离开,董学升被租借至了深圳队。显然申花并没有能够通过二次转会有效地增强球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