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小谭迎战老东家成看点 建业目标不输球继续追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7月14日10:47
 


  邦弗雷雷上任之后,建业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保级形势有所缓解。此番做客津门,建业自然不想放慢追分的脚步,保平争胜成为建业上下的最大心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另一大看点就是谭望嵩“回家”迎战老东家,虽然他昨天错过了与昔日队友叙旧的机会,但今晚赛场上,谭望嵩的表现注定成为比赛焦点。

  事实上,建业目前的处境与泰达有些相似,在经历了12轮不胜的困境后,邦弗雷雷上任便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3场不败多少也缓解了球队的压力。更为重要的是,邦弗雷雷与老汉同为荷兰教练,尽管双方执教风格不同,但对彼此的能力还是知根知底,这也增强了建业津门取分的希望。当然,建业强劲的反弹势头也取决于实力的提升,利用二次转会之机,建业一口气引入3名内援和2名外援,其中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和澳超MVP的加盟,让建业有了与强队叫板的底气。“希望我们明天尽量不要输掉比赛,这样我接手的几场比赛就会有个不错的结果。”邦弗雷雷表示,只要不输给泰达,结果就可以接受。

  有意思的是,除去胜负外两队赛场外还是有不少的“恩怨”。昨天晚上7点,建业队员走进训练场时,与刚刚结束训练的泰达队不期而遇,尽管韩燕鸣不避嫌地走到建业阵中与旧友以及恩师唐尧东相谈甚欢,但重回故地的谭望嵩则有意躲开昔日队友,没有任何的语言交流,显然“罢训门”的阴影还没有在这位性格球员的心中散去。如果不出意外,谭望嵩今晚将首发登场,他在场上与昔日队友的较量,也成为比赛一大看点。

  本报记者 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