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止连败 奚志康:体能和把握机会能力需提高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15日13:10
比赛第79分钟,申花新外援巴兰塔替换安古洛上场,表现平平。
比赛第79分钟,申花新外援巴兰塔替换安古洛上场,表现平平。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没有等来盼望已久的胜利,但好歹也算是止住继续连败下滑的颓势。1比1,昨晚主场和辽足的这场平局,让已经遭遇三连败的申花,避免了追平在中超联赛中最长的四连败纪录。好在,联赛接下去将因为世界杯预选赛休战两周,“体能问题和把握机会能力问题,都亟待解决。”主教练奚志康期望,申花能在两周后重新找回状态。

  新科国脚吴曦延续了近来良好的状态,这位国奥和阿曼两回合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的球员,昨天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接应姜坤右路开出角球,随后在禁区中路连续两次垫球后抽射首开纪录。但连续两场比赛,申花都在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辽足前锋杨旭第70分钟禁区前晃过戴琳后抽射球门左下死角扳平比分,“很遗憾,先进球后,球员反而不会打了。”奚志康无奈表示。

  奚志康赛后坦言,联赛三连败对于球队的打击,不可谓不大,“球员承受了巨大心理压力。”昨晚虹口足球场的上座率只有9226人,刷新了本赛季上座率最低纪录。球迷对于球队联赛间歇期引援不力感到担忧,“巴兰塔很难像里亚一样马上融入球队,由元文之前也没有任何亮点。”

  两位新人中,巴兰塔率先获得了上场机会。第79分钟,巴兰塔替换安古洛上场。不到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巴兰塔倒是有几次抢镜表现,第84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巴兰塔跟进头球射门偏出;伤停补时阶段,他的突破导致辽足外援戴恩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由于单薄的身材和边前卫的位置限制,巴兰塔想要达到里亚高度几无可能。在单箭头萨尔梅隆特点逐渐被中超球队摸透后,申花如今迫切需要解决进球问题。最近四场不胜期间,球队总进球数只有可怜的2个,萨尔梅隆更是颗粒无收。昨天比赛下半场第62分钟,阿根廷人接应曹赟定精准传中,竟然在离门不到10米的情况下,头球偏出,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奚志康也认为,“球队把握机会能力的确还需要加强。”取得1分后,申花积24分排名联赛第六。

  本轮联赛,恒大1000万美元先生孔卡在自己中超首秀中就取得进球,第65分钟替补克莱奥上场后,孔卡第85分钟禁区前拿球后突然远射,皮球击中南昌后卫乔尼的头部折射飞入球门。最终恒大主场5比0狂胜南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