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恒大正式进驻佛山足球基地 四处流离日子成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0日22:17
 


  7月20日清早,广州白云山足球训练基地比平常热闹不少,因为广州队今天就会正式搬离这里进驻新基地,队员们都忙着整理行装准备出发。广州队有新家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广州足球四处流离的日子就此成为了历史。

  早上7:30,白云山便开始喧闹起来,教练员、队员和工作人员们全体出动,清理物品,打包行李。看着老基地的一物一景,大家不禁感到一丝伤感,毕竟再简陋也是广州队5年的家。像李帅、冯俊彦和吴坪枫这样的“老臣”无不表现出对老基地的不舍。就连刚加盟广州队半年的张琳芃也在微博中说道“想念不如怀念,要搬走了,再见了,这里的一切。”

  然而说到新基地,大家则表现得非常兴奋,非常期待。中午,球队终于搬到的新家,御景半岛恒大酒店,而酒店为了迎接球队的到来还专门制作了欢迎横幅,酒店的工作人员则早就在门口恭候了。崭新的环境,崭新的开始,在六星级的新家里,队员们都十分愉快,尽管为了搬家的事从昨晚忙到今早,但大家脸上丝毫看不出倦意。金碧辉煌的大堂,豪华的房间,丰盛的午餐,这些都是广州足球从未有过的光景。其实球队对御景半岛恒大酒店并不陌生,每逢大赛前一日,球队都会住在这里。只是过去球队都是酒店的客人,而今天开始他们就是酒店的“主人”了。

  以超五星级酒店为球队宿舍,这恐怕在中国是绝无仅有的。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教授特批了酒店整整一层作为球队的宿舍,其中包括会议室、理疗室等。酒店不但健身房、泳池等应有尽有,而且恒大集团还给球队配备了专门的餐饮队伍,让球员能够得到更充足的营养补充。此举足见许教授的魄力和恒大集团对加大足球投入的决心。一支优秀的球队需要优秀的队员,队员出色的表现则需要有强大的后勤作为支撑。球队在恒大酒店将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酒店的管家式服务将顾及球队生活训练的方方面面。在如此强大的后勤保障下,队员们可以专心训练努力比赛,不用费心于赛场外的事情。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将开始他们在新基地的第一练。一流的训练场,世界级的更衣室,队员们光听到这些描述就已经跃跃欲试了。“听说新基地的场地非常漂亮,我巴不得立马就去试上两脚。”一名队员激动地说。在联赛进入关键冲刺阶段的此时,进驻新基地无疑是给广州队注入了新的力量。在如此优越的环境下训练和比赛,对球队的磨合和提高都有很大帮助。相信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广州队将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