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舜天战辽宁或成雨战 沈阳大雨德拉甘雨战有心得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31日04:30

  昨天的沈阳风雨大作,气温陡降,凉爽是凉爽了,可对于踢球来说,不是什么太好的事情。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沈阳还会有雨,今晚,舜天与辽宁队的比赛,很有可能将是一场雨战。

  昨天傍晚,舜天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尽管雨势不小,但辽宁队方面还是让舜天队提前适应了一下场地。

  舜天的三位国脚由于昨天凌晨才抵达沈阳,所以比较疲劳。刘建业是辽宁人,此番他也相当于主场作战,今晚的比赛,他仍然将首发出场。

  雨战似乎人人都头疼,地面配合很难打出来,不过舜天主帅德拉甘打雨战显然比较有心得,今年舜天客场打了两场雨战,分别对阵恒大和申花,尽管最后的结果都输了,但是舜天队的表现令人吃惊,打恒大场面丝毫不落下风,打申花,一度领先两球。

  因此,对阵辽宁,舜天上下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德拉甘在间歇期之前,便开始研究辽宁,可以说为了这场比赛,舜天已经准备了大半个月。

  辽宁队实力很强,而且他们以本土球员为主,并不倚重外援。辽宁的球市非常好,任何到这里来比赛的客队,都将遭遇来自球迷的压力。

  由于路途较远,今天的比赛,舜天只有个别球迷赶到了沈阳,为球队加油,所有舜天球迷都期待,舜天在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能有惊艳的表现。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沈阳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