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奚志康:里亚走了萨梅隆势单力薄 失利只因急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1:39

  本报记者 李冰

  坐在惠州体育场边的教练席上,奚志康脸上的神情,甚至连他坐在那里的姿势,从0比1到0比2,似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二十几米外,特鲁西埃和他的助手们,与冲到场边的深圳队员,恣意地庆祝着胜利,在摘下来头上那顶“送分童子”帽子的同时,也让申花队在整个7月份五场中超比赛中的记录,悲惨地定格在了1平4负上面。

  对于昨晚这场比赛的艰苦性,老奚其实早有预料,但出乎他意料的是,这场比赛,申花队输得如此无奈。“应该说上半场的45分钟,不管是我们,还是深圳队,打得都不好,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换上了冯仁亮和巴兰塔,并且一度控制了比赛,而且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很可惜,我们还是遇到了以前的那些老问题,有机会,却没能把握住,后面防守思想又不够集中,自己犯下了一些低级的错误,然后就这么输掉了。”

  奚志康承认,申花队的这场失利,并不是因为轻敌,而是全队踢得太过急躁。“现在看来,在如何调整队员的状态和情绪,在确保斗志的前提下,不要让队员因为过紧而影响了发挥,在具备了创造机会的能力下,将机会变成进球和胜利,是我们下一步必须重点解决的问题。”

  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刚刚代表国足参加完与老挝队比赛的冯仁亮和吴曦,都没有出现在申花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在老奚看来,这也非常正常:“国字号球队集训,肯定会对我们的备战,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练的人可能打不了,打比赛的人,练得又不够,这确实是一个矛盾。”

  作为申花第一射手,加上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前锋萨梅隆已经连续五场比赛遭遇球荒,老奚说:“应该说在里亚走之前,萨梅隆的冲击力要比现在强,因为前面有一个能跟他配合的人。小黑走了之后,萨梅隆就有点势单力薄,再加上中前场给他的支持不够,他的威力,自然也就降低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