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舜天辟谣称已签约德拉甘 笑言他已是球队第12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02日03:44
德拉甘的能力早已征服了舜天
德拉甘的能力早已征服了舜天

  尽管舜天主帅德拉甘带队成绩出众,但对于未来舜天主帅的位置,外界依然有很多传闻。昨天有媒体报道,一旦德拉甘不与舜天续约,那么辽足主帅马林很可能重新执教舜天。对此,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告诉记者,舜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与德拉甘签订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一个月前已和德拉甘签约

  由于舜天俱乐部迟迟没有公布德拉甘与舜天的具体合约情况,这也引来了外界的不少传闻,甚至有消息称,一旦德拉甘不与舜天签约,那么辽足主帅马林很可能重新执教舜天。

  这样一个传闻,让舜天上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舜天高层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何会有这样的传闻出现。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告诉记者,“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就与德拉甘签订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我们一直没有把这一情况对外公布,主要原因是,当时科奇安与我们还没有完全了断,立即公布出来,恐怕会引起一些争议。”

  现在签约已经完成,那么所谓的马林要重新执教舜天,也就无从谈起了。“现在提马林未免有些敏感,因为我们刚刚客场战胜了辽宁队,容易让人误会,是对舜天球员努力的一种不尊重,也是对马林本人的一种不尊重。”舜天高层无奈地表示。

  事实上,近期德拉甘的妻子和女儿就将飞抵南京,种种迹象都表明,德拉甘将在江苏扎根时间不会短。

  舜天球迷赴机场接机

  4:2客场大胜辽宁,让舜天球迷热血沸腾,昨天傍晚,50多名舜天球迷专程包了车,赶到禄口机场迎接舜天凯旋。

  舜天俱乐部副总郑明也代表俱乐部给德拉甘送上了鲜花,球迷们也纷纷把手中的鲜花送给了舜天球员。迎接的队伍中,还有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在机场,龚建人说:“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有战斗力,我们现在和排名第四、第五的球队差距不大,而且我们少赛一场,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周六击败深圳队。”

  话音刚落,有人提议,让德拉甘也说两句,在机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塞尔维亚老头有些害羞,拿着扩音器,老头笑了,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不过看到这么热情的球迷,老头还是说了,“希望你们以后都来主场看我们的比赛,有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你们永远是球队的第13人。”

  大家都在纳闷,为什么是第13人,后来有人这样分析,“德拉甘自己是球队的第12人。”众人大笑。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