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两队员被裁 莫科与王立刚无缘欧洲拉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1日10:55

  本报讯 昨天,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中国男篮回到北京,莫科和王立刚被球队裁员,余下的15人将前往伦敦参加16日开始的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和之后在德国的两场中德对抗赛。

  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员为15人,分别为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张博、西热力江。周鹏因伤势恢复期较长,将留在国内继续治疗,其他14人将赴欧热身。

  男篮首先将参加16日开始的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该项赛事是伦敦奥运会场馆的测试赛,16日开始,21日结束,6支参赛队每队都要进行5场比赛,东道主英国队、克罗地亚、法国、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都将携全部主力出战。中国队的王治郅将在伦敦的赛事中有限复出,丁锦辉也有望参赛。随后,中德男篮将转战德国,在8月26日和28日同德国队进行两场对抗赛,地点分别在慕尼黑和柏林,拿到NBA总冠军的诺维斯基也将随德国队参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