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破门被判无效 杜堡0-0战平对手四轮不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5日10:05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乙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角逐。杜伊斯堡队主场0比0与罗斯托克队互交白卷,2平2负,依然未尝胜绩。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虽然他在第75分钟打入一球,但被认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杜伊斯堡队和罗斯托克队可谓是“难兄难弟”: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都没有取得胜利。因此双方均希望能在对方身上取得联赛首胜,杜伊斯堡队主帅萨基奇赛前表示:“我们期待着一场胜利的到来,需要一次猛烈的爆发,去找到获胜的感觉。”在本场比赛中,杜伊斯堡队延续了上一场与法兰克福交手时的首发阵容,邵佳一依然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罗斯托克队率先进入状态,他们给杜伊斯堡的球门连续制造威胁。主队稳住阵脚后开始策动反击,第9分钟,杜伊斯堡队与进球失之交臂,布罗辛斯基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中场休息时,邵佳一换下了博尔曼,杜伊斯堡队希望加强攻势,在主场拿下对手。他们的攻势确实也有起色,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第75分钟,舒卡洛在中圈附近送出直塞球,邵佳一在距离球门20米处吊射进球。但当值主裁判认为邵佳一越位在先,从而判罚进球无效,失望的主场球迷对裁判报以嘘声。两队最终互交白卷,谁都没有取得联赛首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