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今晚挑战上海申花 盼延续主场首胜好运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8月17日16:33

  今天晚上,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由于最近的战绩不佳,上海申花更换了主帅,之前布拉泽维奇的助教拜塞克执掌球队,原主帅奚志康则降格为助理教练。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塞克对本场比赛显得信心十足,他直言,“对于我们来说,主场只有3分这一个目标,我相信我的球员能够把它实现。”同样,长春亚泰一方也不肯示弱,沈祥福表示,“球队在上一场比赛终于走出了主场不胜的怪圈,希望我们在客场也可以延续上一场的好运。”

  打破怪圈后的亚泰士气高涨

  主场对阵陕西人和,长春亚泰终于扬眉吐气一番。3比0的比分不但让球迷备感兴奋,就连亚泰教练组赛后也长出一口气。在打破了主场不胜的怪圈后,亚泰上下士气高涨,在比赛中打进两球的姆巴米更是在赛后表示,“我在来这里之前就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主场获得过胜利了,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会延续着这样的轨迹继续前进。”对于上海申花这个对手,亚泰上下并不陌生,两队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历史上共有11次交手,亚泰获得了3胜5平3负的成绩,从过往战绩看,可以说是两队平分秋色。队长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和上海之间没有秘密可言,这个赛季我们首次交手,大家就打平了,不过,那场比赛我们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有过不少的机会,这一次虽然是打客场,但我们并不怵他们,就是他们最鼎盛的时候,和我们也是互有攻守。”至少获得一分,这是亚泰本场比赛的最低目标。

  七轮不胜的申花发誓拿3分

  上海申花本赛季的成绩并不好,目前更是连续七轮不胜。上一轮比赛之前,申花俱乐部被迫换帅,原布拉泽维奇的助手拜塞克走马上任。拜塞克的运气并不好,他在上任的首轮比赛就遭遇了中超冠军山东,结果,申花在客场被对手击败,拜塞克更是遭遇了上任后首败。本场比赛,是拜塞克执掌申花以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获得3分是申花方面的唯一目标。在谈到比赛的时候,拜塞克表示,“目前的上海申花还处在困境之中,除了外援,这支球队的改变并不大,可能对我来说唯一的区别就是上赛季我是助理教练,现在我是主教练,也正因为此我更有义务尽全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目前,唯一困扰上海申花的就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在和山东比赛前球队中出现了很多伤病的情况,所以我只有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调配阵型,以起到最理想的效果。”在本赛季,长春亚泰已经3次与换帅球队遭遇,无论是客场对阵江苏舜天还是河南建业,或者是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亚泰都没有获得胜利,这一次,亚泰将再度面对换收入换刀的上海申花,命运如何?今天的比赛将给出最终答案。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