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健美操比赛很养眼 生命就好像一次踏板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2日10:51

  必须承认,俺可能一辈子也别想端着大运会射击运动员用的那么酷的枪戴着他们戴的那么酷的耳机和眼镜在那么安静专业漂亮的场地上往一张画满大圈小圈的纸上射子弹玩,俺也不能像艺术体操小姑娘邓森月那样伴随龚琳娜的《忐忑》旋律蹦来跳去,有心无力啊,都老胳膊老腿儿了脚丫子不可能再举到脑瓜顶上了。

  所以说,咱深圳大运会的项目安排,就是全面:有些比赛是用来纯欣赏的,另外一些比赛,则可以“欣赏、激励加实践”——就是你看这些比赛后觉得特别激动,忍不住自己也要一试身手。

  先比如说——健美操。昨天下午,咱大运健美操队获得有氧踏板冠军。这比赛太养眼了,一队大姑娘小伙子在劲爆的旋律下在踏板上下蹦来跳去,白白的运动鞋底下不会是安了强力弹簧吧?姑娘们的笑脸比夜色中的春茧还美丽,小伙们的肌肉比大运火炬塔的巨石还结实。俺相信,他们踏的板和咱观众体内的运动荷尔蒙之间,有一条看不见的油路,他们踏的实际是油门,发动起的是咱们掏钱办健身卡每天跳操瑜伽普拉提举哑铃蹬动感单车的冲动。强烈建议大家下几张咱踏板队的美图当电脑桌面,犯懒时提醒一下自己——生命在于踏板操。

  再比如说——网球。昨天的男单决赛,90后韩国小伙子林容圭真能跑,硬是从俄罗斯大个子加巴什维利手里抢来了冠军。从看台上无数把扇动的小绿扇子宛如无数蜜蜂在振动翅膀便可知看台的上座率之高,估计有很多家长都带着学打球的孩子来观战。咱深圳本来就是个网球群众基础特别广泛的地方,无论是蛇口体育中心还是深圳体育馆还是其他大大小小体育场馆住宅小区,都不时能听到网球和拍网相撞击的浑厚美声(毛打光了的那些球除外)。龙岗体育中心的网球场真漂亮,蓝色的场地清爽柔和,大运会后这里要是对外开放,一定坐地铁过去抡上几拍。(丘山)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