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国脚淡看卡帅考察 老臣子即将化身新兵报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4:54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卡马乔来津观看津沪大战前,国足最新名单刚刚出炉,也就是说这是确定“卡一期”后,卡马乔亲自观战的首场中超比赛。相比之前,可以说卡马乔的考察更有针对性,由于冯仁亮未能首发,泰达三大国脚自然就成为考察的重点。

  也许是受卡马乔到来的影响,无论李玮锋、于大宝还是陈涛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赛后当提到前来考察的这位国足新帅,他们却摆出了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与以往入选国足没什么区别,还是要尽量表现自己的水平吧,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对于卡马乔来到现场看球一事,于大宝表示,“事先听说了,但比赛中没有注意到,也没有可能去表现什么。”

  与于大宝一样,陈涛昨晚也错过了几次在卡马乔面前破门的机会。对此,陈涛说:“其实真没什么。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有再一次进国家队的机会,就尽全力吧,尽全力为国家队做出应有的贡献。”至于对新帅卡马乔的看法,陈涛也首次对外透露:“外国教练可能在足球理念上更先进一些,但不管怎么样,之前高指导将队伍带得已经成型且打下了基础。所以不管前一任还是后一任,对国家队的贡献都是不可磨灭的。”对于于大宝和陈涛而言,入选国足是全新的起步,而对于老将李玮锋则是重新上路。“马上要去国家队报到了,今天卡马乔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对我来说,虽然在球队中年龄算比较大的,但在这一期国家队中我还是一个新兵。”李玮锋对记者说,“要把以前的历史全都忘掉,我觉得要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也非常期待。今天晚上回家也能睡个好觉,明天带着非常高兴的心情去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