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朱骏辟谣:联赛主场不离开上海 搞好申花是承诺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8月22日17:12

  “离开虹口”!“芜湖申花”?上周,因申花将足协杯主场迁至安徽芜湖而引发的讨论,使得其明年联赛的安置问题提前摆上了桌面。到底申花会不会走,到底有没有搬过主场的想法?昨日记者连线了还在国外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他明确地向记者表示:“明年中超联赛还是在上海踢,自己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搞好申花。”

  起因

  国奥兵败,足协杯提前

  停办了4年的足协杯今年重新开始,而按照足协的计划,今年打入亚冠的四支球队直接晋级8强,这也使得申花在完成联赛任务的同时,又多了两场(足协杯8强战采用主客场制)锻炼队伍的比赛。

  然而,前申花主帅老布率领的国奥在预选赛中折戟沉沙,使得原本应该在11月-12月才开打的足协杯不得不提前,“国奥输了,使得足协可以腾出点时间来办足协杯,如果老布的国奥没有被淘汰,足协杯也不可能那么早就开始,9月份的比赛还是要为国奥让路。”一名足协官员向记者解释道。

  提前举行的足协杯,却让申花上下有些措手不及,除了人员安排上的问题,更多是场地方面的考虑。在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申花俱乐部就开始联系上海几家可以举办比赛的球场,但大多都因为“事出突然”而遭到婉拒。“八万人那段时间要筹办舞林大会、虹口足球场也要提前几天为一个演唱会进行搭台,源深也有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承办。”申花某高层表示,在没有场地的情况下,芜湖体育局抛来橄榄枝,使得双方一拍即合,“芜湖方面在保安、接待、票务方面都做了非常细致的安排,非常有诚意,我们也是抱着推广申花的目的去踢比赛,这次换主场其实也是临时决定,根本没有考虑过为下赛季的搬迁进行踩点的问题。”

  据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杨透露,“申花足协杯主场外迁,只是场地安排的问题,而且是单个场次的调整,据我了解没有其他的原因。”

  辟谣

  朱骏:联赛不会离开上海

  就在舆论因申花主场一事而吵得轰轰烈烈的同时,投资人朱骏却并没因为有太多的批评声而选择放手不干或者一味闪躲,“下赛季的联赛肯定还是在上海踢,我还是会好好搞申花,希望大家一起来支持,一起把成绩搞上去。”朱骏昨天信誓旦旦地向新报记者表示。

  在朱骏眼中,搞好申花需要各个方面的支持,并不是单单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有所改变,他说:“租借球场、保安费用,电视转播都是一笔很大的开支,需要各方面的支持。”截至今年年底,朱骏接手申花已经5年,其中有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悲壮,也有如今9轮不胜的尴尬,但对于朱骏来说,自己并不会因为外界的质疑声而改变对球队的策略,“我每年都要在申花上至少投7000万人民币,5年算下来就是3.5亿人民币,有多少人愿意拿3.5亿出来搞一个球队?”朱骏说现在并不是自己最难熬的日子,“对我个人而言,2007年刚刚进来的时候,才是最困难的,因为当时心里根本没底,2007年都经历过了,现在的困难更可以克服。怎么搞好申花,球迷和媒体都可以拿出自己的意见。大家希望把申花打造成什么样的球队,就需要拿出自己相应的行动。有钱出钱,有人出人,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申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