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队迎中超名额关键战 开出200万赢球奖争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7日14:58

  本周末中甲联赛倒数第6轮打响,广东双雄将双双主场迎来劲敌日之泉今天迎来老对手上海东亚,广州富力周日晚对决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目前日之泉队仅领先富力2分,本轮极有可能成为双方争夺中超名额的转折点。

  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目前球队一切正常,尽管尹鸿博有伤在身,但应该无碍今日上场。曹阳称最后6轮,每轮都是硬仗,全队对困难做好了充分准备。

  落后的富力队,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球队必须在积分上压倒对手才有可能冲超。本轮对富力来说是一个绝妙时机,若日之泉队输球,他们便有望力压对手。不过富力队本轮的对手更难,大连阿尔滨队目前在少打1轮的情况下领先日之泉6分领跑中甲。为求一胜,富力队为本轮联赛开出了200万的赢球奖金。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