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称手腕并未完全康复 明星控卫淘金不惧风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28日06:35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据ESPN报道,篮网队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近日在接受盐湖城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之前接受过手术的右手腕目前还没有百分之百康复。德隆-威廉姆斯还表示,他并不惧怕停摆期赴土耳其联赛可能冒的受伤风险。

  “我不敢说我的手腕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德隆-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手腕内部应该是还没有完全痊愈,所以现在仍然感觉有些紧,不过这也是任何手术之后都必须得经历的恢复过程。”

  德隆-威廉姆斯是在今年四月份接受手术的,手术对其右手腕部位的受损组织进行了修复,并且清理了三小片碎骨。德隆-威廉姆斯的手腕是在1月底为爵士队效力时受伤的,当时人们原本以为德隆-威廉姆斯只需要恢复六至八周的时间就能够康复,但是伤情比原先预想得要更加严重,于是德隆-威廉姆斯在赛季打完之后选择了手术。

  虽然手腕伤情到现在还没有痊愈,但是德隆-威廉姆斯仍然继续打算在NBA停摆期到土耳其联赛去打球。“我感到很兴奋。”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我觉得到土耳其去打球将会是非常让人感到兴奋的事,因为那样我的家人可以随同我去见识一个全新的文化。”德隆-威廉姆斯还表示,他不喜欢听到人们总是问他“为什么会去土耳其打球?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回?”这样的问题,对此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我希望到了土耳其之后不会再听到别人问这样的问题,因为现在我每天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

  德隆-威廉姆斯是在7月初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签约的。德隆-威廉姆斯在8月1日接受ESPN专访的时候曾经表示,他“预计将会在9月1日抵达土耳其。”很多美国国内的篮球专家此前均撰文分析了NBA球星赴海外打球的风险,甚至查尔斯-巴克利都公开站出来反对NBA球星在停摆期奔赴海外打球,但是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并不害怕去土耳其打球而冒伤的风险。

  “受伤的风险不会让我感到退缩的。”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我不觉得自己的情况和一些其他人一样。我与土耳其队的高层都见过面,也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多位球员见过面,他们很希望我能去,也会为我创造有利的条件。我也与奥库谈过此事,因为他后面也有可能会回到土耳其联赛打球,我聊过的95%的人都觉得土耳其不错,土耳其联赛不错,所以有这样的充分准备,我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德隆-威廉姆斯相信,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成为土耳其联赛的一支强队,即使他们没有想办法引进科比,贝西克塔斯队也将会很有竞争力。此前曾经有传言称,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方面一直在努力想办法签约科比,让他与德隆-威廉姆斯并肩作战,但是截止目前这一计划并未实现。

  德隆-威廉姆斯表示,自己此前对NBA停摆可能让2011-12赛季全部报销的消息感到非常沮丧。“显然,那样的事情是非常让人感到沮丧的。”德隆-威廉姆斯说道,“因为我们想要打比赛,我们想让赛季正常进行,但是现在事情看上去并非如此。”不过,德隆-威廉姆斯也表示,他并没有因为停摆而感到压力很大,因为“有些事情是你控制不了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