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支招小牛四方交易追德隆 总冠军功臣成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0日08:50
德隆加盟小牛该多强? 


  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卫冕冠军面临补强的工作,诺维茨基状态依然神勇,但是杰森-基德年事已高,小牛队需要补充年轻血液。ESPN专家布罗萨德为小牛队支招,策划一个四方交易的计划,以得到网队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具体涉及的球队有雄鹿、网队和爵士三队。

  小牛队送出泰森-钱德勒去网队,送比奥博伊斯到雄鹿队,得到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不过,对于自由球员钱德勒,小牛队需要进行“先签后换”的运作。此外,小牛队的筹码还可以是鲁迪-费尔南德斯和科雷-布鲁尔。

  那么,新赛季小牛队的首发五将将由威廉姆斯、杰森-特里、马里昂、诺维茨基和海伍德组成。布罗萨德表示:“诺维茨基依然是一名恐怖级别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够在没有其他巨星帮助下卫冕成功。那是一个复杂的交易,但是却能保证小牛队的竞争力。对于一支年龄老化的球队来说,小牛队能够引进像威廉姆斯这样的巨星,他们就继续保持在联盟之巅。”

  即便这个赛季小牛队无法引进威廉姆斯,但是到了明年夏天,威廉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业内人士依然最看好小牛队能够得到他,成为杰森-基德的接班人。上赛季,威廉姆斯曾到俄克拉荷马观看小牛队和雷霆队西部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之后恭喜布莱恩-卡迪纳尔、特里和基德杀入总决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