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从李玮锋到黄希扬 “六朝国脚”一齐助阵卡马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02日14:16
“六朝国脚”助阵卡马乔

  新华社昆明专电 “卡家军”主力框架已浮出水面:其中既有韩日世界杯功勋后卫李玮锋,也有新生代于大宝、黄希扬,汇集了从米卢、哈恩、朱广沪、杜伊+福拉多以及高洪波等前5任国家队主帅时的国脚。这既显示出卡马乔对经验丰富球员的认可,也表明了他在扮演“救火队员”中的求稳思路和务实风格。

  接过主帅教鞭仅半个月的卡马乔没有对阵容动手术,基本以“高家军”为班底。

  在8月30日的分组对抗中,貌似主力阵容的中轴线上有李玮锋+杜威的中卫组合,赵旭日和郑智的双后腰搭档,以及前腰陈涛加前锋杨旭。在三节分组对抗中,这个阵容表现相当不错,郑智和陈涛在中前场的组织、杨旭的临门一脚和两边的助攻都非常活跃,经常利用大范围转移和中路渗透撕裂另外一方的防线。而另一方的蒿俊闵、于大宝在换到“主力阵容”后,优势愈发明显。

  可以说,“六朝”新老国脚的配合正在渐入佳境,他们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是这两场球的关键。毕竟,球队磨合是“卡家军”的当务之急。过了两关后,中国队迎战下一个劲敌伊拉克队前,将有一个多月调整战术的宝贵时间,到了那时候卡马乔会对战术以及人员构成进行一定调整,“卡二期”或许才是西班牙人心目中的主力阵容。

  卡马乔说:“我们研究发现了新加坡的软肋他们总是将球传给9号,只要把他看死,就能顺利击败对手。”

  新加坡男足塞尔维亚籍主帅阿夫拉莫维奇回应:“谁都会发现他是核心,但我不会轻易改变我们的战术。”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