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独舞”破尴尬闭幕 闪电终再创世界纪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05日07:10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博尔特胜利的手势包含两层意思:他赢得了冠军,他收获两枚金牌 CFP图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博尔特胜利的手势包含两层意思:他赢得了冠军,他收获两枚金牌 CFP图

  本报韩国大邱电(记者邹浩)昨晚,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大邱世锦赛将以无人打破世界纪录而尴尬闭幕时,牙买加“闪电”再次给世界带来惊喜:博尔特率领牙买加队以37秒04的成绩打破男子4×100米比赛世界纪录,并夺得他个人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博尔特在大邱的状态非常出色,此前他两次有机会冲击世界纪录:第一次因为在百米决赛中心急抢跑而痛失金牌,第二次在200米决赛中没完全尽力,博尔特依然与世界纪录擦肩而过。

  昨晚,在世锦赛最后一个项目中,博尔特压轴出场。前三棒,牙买加队已经占据了一定优势。最后一棒,慑于“闪电”的巨大压力,美国队队员居然摔倒掉棒。博尔特火力全开,大步流星地奔向终点,竟然甩下第二名法国队一秒多,赛场计时器最终定格在37秒04。牙买加队打破了他们自己保持的37秒10的世界纪录!整个大邱体育场也为之沸腾起来!

  赛后,博尔特异常兴奋,在自己“独舞”一段后,也不忘与队友一同庆贺,并一起在新的世界纪录前合影。为期9天的田径世锦赛就此落幕,博尔特让大邱更完美。

  作者:邹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